从超市买的草莓上竟有碎玻璃,Pak'nSave紧急下架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2-03 14:31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近日一位顾客爆料,他在Porirua的Pak'nSave超市买到的草莓里有玻璃碎片。随后这批草莓被下架。

925360107107956

该顾客提供的图片  来源:NZ Herald

当事人名叫Adam Reeve住在基督城,事发时正在Porirua度假。他和朋友在返程途中,路过一家Pak'nSave超市,于是停下来买点东西。

Reeve称,当时他的朋友一边开车一边狼吞虎咽地吃着草莓,可是当他也准备动手吃草莓时,朋友突然喊道“别吃!”

随后,他们在这盒草莓里发现了玻璃碎片。Reeve告诉记者,当时他的朋友感到有些喉咙痛,看起来面色苍白,变得心烦意乱、焦虑不安。

他形容这种玻璃很薄,就像老式灯泡的那种玻璃。“我很担心我的朋友,简直把我吓坏了。”Reeve说。

于是,他们决定返回购物的超市,店员了解情况后给他们退了款,他们接受了。店员又提出给他们换一些新的草莓,被他们拒绝。

43531132117260

随后二人前往附近的Kenepuru医院的外伤事故诊室寻求治疗。Reeve说,一位医生让他朋友喝汽水、吃点面包,把玻璃碎片冲下来。

Reeve称,Pak'nSave表示愿意承担他们的医疗费用,当他们从医院回到这家Pak'nSave时,草莓已经下架了。

Reeve坦言,自从他向媒体曝光此事后,还有另外两个人联系过他,表示他们也有类似的经历。

Pak'nSave母公司Foodstuffs的一位发言人对媒体保证,这件事仅仅是发生在这家分店的特例,Foodstuffs已经将所有受污染的产品从该店下架。

“这起事件只是发生在这家商店的意外,对其他商店的同类产品没有影响,”发言人称,“我们目前正与我们的商店、供应商和初级产业部(MPI)密切合作,对事件展开调查,目前不会进一步置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