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来临 这礼拜飞这里的旅客可以率先试水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2-03 13:14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 Crystal Liu编译】在新西兰的你是否对5g感到好奇,近日,Vodafone公司宣布将向惠灵顿机场的乘客免费引进这项新移动技术。

435907688668255

图片来源:NZ Herald

Vodafone新西兰技术总监Tony Baird表示:“我们希望在正式开通覆盖全国各地的5G网络之前,让旅行者率先有机会体验我们的5G网络服务。”

据悉,这项通过wi-fi测试5G的免费试验将使乘客能够以超高速下载他们喜欢的内容,乘客可以以高达每秒500兆比的速度连接互联网,这也将是新西兰机场首次提供5G网络。

457771563825825

Baird称:“我们很自豪成为第一个开放5G供用户测试体验的供应商,我们期待着很快启用商用5G网络。”

免费试用活动将持续一周,直到12月9日,每次最多允许5名用户连接5G无线设备5分钟。

100773612295234

Baird表示:“我们预计,人们下载电视节目的速度可能比他们在4G网络上快10倍,他们在5G网络上几乎可以瞬间加载网页,而没有任何缓冲或延迟。”也就是说乘客们将有足够的时间下载他们最喜欢的电视剧集,以便在飞行途中观看。

此外,想要使用5G网络并不需要拥有一部5G的智能手机。

453388928958384

任何拥有可无线上网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用户,都可以通过Nokia FastMile 5G网关设备在“固定无线”设置下连接,自己尝试5G网络。

925225334937876

Baird表示,Vodafone按计划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和皇后镇的100个移动基站上推出商用5G,另外还有20个 COW(Cells on wheels,“车轮上的移动基站”),它们将在大型活动和度假热点附近移动。

运营商将同时提供移动和固定无线服务。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