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来袭 狂风大雨致航班取消

作者: Park   日期:2019-12-03 11: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今日,新西兰航空称,受到强风和倾盆大雨的影响,预计惠灵顿机场的起落航班将延误或取消,直到下午3点左右恢复。

英文原文:Flights cancelled, heavy downpours lash parts of New Zealand

292501216465021

今天上午,惠灵顿刮起大风,纽航一些国内航班被迫取消,有关部门建议惠灵顿旅客考虑推迟非紧急的行程。

到早上7点20分,已经有16班抵达航班和17班出发航班受到影响,纽航为受影响的旅客提供了优惠票价。

在线更改航班的客户将收到通知,无法在线更改的客户应在Facebook或Twitter上联系纽航,或与纽航的服务中心联络。

据悉,该公司还为一些行程受到影响的旅客安排了周二晚的住宿。

纽航表示,在接下来的72小时内提供灵活票价,航班取消的旅客可以将行程改签到其他日期,或可将票价价值保留长达12个月,以备将来旅行之用。

759076954014977

此外,暴风雨还迫使Metlink限制某些上午的轮渡航行。

497385660636857

MetService气象学家Tahlia Crabtree表示,现在惠灵顿的风还不是最大的。到目前为止,惠灵顿机场的阵风已经达到了83公里/小时,Mt Kaukau山顶的风速达到了120公里/小时。

除惠灵顿外,尼尔森和坎特伯雷高地也有强风警告。在南岛上空移动的锋面会带来降雨和强风,在一些空旷地区风速高达140公里/小时。

MetService警告,强风可能会损坏树木和电线。

670880392755938

这道锋面在全国范围内引发极端天气情况,但不同地区受影响的程度不同。

据MetService消息,昨夜,西南地区的降雨最为凶猛,从昨天下午6点至今天早上6点,米弗峡湾出现180毫米的降雨。天气预报员William Nepe表示,高峰时的降雨强度为每小时25-30毫米。

847464358973357

STUFF

新西兰交通局警告,在Remutaka Hill上行驶的通勤者要当心,预计当地会出现阵风。 

西地一些地区也出现了强降雨,从周一中午到周二上午6点,海拔约1500米的一处气象站记录了350毫米以上的降雨量。此外,Haast、Hokitika和Greymouth都有不同程度降雨;Arthur's Pass在同一时段降雨180毫米,Mt Cook Village降雨120毫米。

Nepe表示,今天还将继续下雨。明天开始,Hokitika到峡湾北部的降雨可能会增加。

524412055958460

今日,锋面还将给北岛带来一些降雨,但预计较为短暂。

482500105731714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