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地方封路!这几个月进市区真的太难了!

作者: dd   日期:2020-01-17 13: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d编译】这个夏天对于惠灵顿市区的司机们来说,真的太难了!

英文原文:Pipes, poop, ponderous delays: Expect more Wellington commuter pain

950679161033923

过去一段时间,因修复破裂污水管道、为新水库挖地下通道等工程影响,惠灵顿市区多处交通受到了影响。

仅仅在本周三(1月17日)这一天,市中心和郊区放置的路锥总数就达到了473个,而且在未来一段时间,减速、绕道和道路拥堵等情况还会持续,因为一大波路政工程还将继续几个月。

484542486517185

根据市政府的消息,从本周四(1月16日)夜间开始,受周边建筑地震加固施工影响,Brandon St以及位于Brandon St和 Johnston St中间的Customhouse Quay北向车道将施行3个月的全面关闭。

此前因铺设新水管而关闭的Wallace St将持续到2020年中,这一工程导致每天都有将近20000车辆改道通行。

94311158521910

据惠灵顿水公司消息,排污管道突发泄漏后,Willis St 和Dixon St的部分路段因水管维修工程而关闭,按照计划,该工程应在2月份完工。但是从目前的进度来看,按期完成的可能性几乎为0,至于工程什么时候能够结束,还没有一个完全确切的时间。

惠灵顿商会主席John Milford表示,施工路段的很多商家都受到了影响,虽然大家都认为施工非常必要,但是“工程是不是以最高效的方式在进行?”是大家共同的疑问。

同时他认为,市政府应该研究一下对策,比如通过减地税或者为商家改善一下入口通道等方式,来帮助商家减少损失。

714073782465468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