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两地市议会拟重新考虑地税上涨事宜

  日期:2020-03-26 12: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鉴于当前的疫情紧急情况,Porirua和下哈特市议会将对地税上涨事宜重新进行讨论。

873128822372175

Porirua市长Anita Baker建议,市议会可能通过借贷的方式,延缓增加地税。她的这一提议在本周二晚间的紧急会议上进行了投票。

根据她的提议,市议会将维持其长期计划中今年地税涨幅4.98%不变,但延缓实施,所以本年度财政预算可能会增加借贷6.75%。

如果他们坚持长期计划不变,就不需要重新咨询程序,Baker说。

417052978300979

哈特市议会周二下午的会议投票通过了一系列新型冠状病毒应对措施,其中也包括对7.9%的地税涨幅重新审议。

市长Campbell Barry表示,鉴于当前的特殊情况,将对此前2月份提出的地税涨幅进行大幅削减。

但Barry排除了通过借债来弥补地税削减导致资金缺口的可能性,他说,对于下哈特来说,这样的做法是不合适的。“到今年6月份年度计划敲定之前,市议会还有时间来看一看自己的账目,”他说。

441232812765107

下哈特的新冠应对措施还包括设立一项10万纽币的社区基金,向当地食品慈善机构捐款1500纽币以及成立应急指挥委员会。同时,还将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停车和图书收费。

Baker表示,Porirua有许多必需工作要做,比如道路、供水等设施维修建设等,所以需要增加地税,“但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不想看到地税的大幅上涨。4.98%的涨幅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负担增加,”她说,“但在当前的全国Lockdown期间,市议会也无法就借贷进行恰当磋商。”

197133310832173

目前她也没有掌握借款可能给市议会带来的债务增幅具体是多少。

当地市议会发言人也表示,在市议会会议磋商之前,他也无法提供具体数额。

就在Porirua关于年度预算的会议之前,邻居惠灵顿市议会已经推迟了原定的年度预算讨论,原因也是可预见的新冠病毒对经济造成的影响。

534805746045705

本周二,惠灵顿市区也宣布全国封闭期间,取消路边停车收费,取消时间限制,取消coupon parking收费。

Clifton Tce停车场对公众关闭,但在里面租用了车位的人仍然可以继续使用。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