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造成高达4000万经济损失 维大鼓励员工休长假

  日期:2020-05-21 12: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正在与教职员工商讨,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财务影响。

校长Grant Guilford在周三发给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概述了8项措施,希望能通过这些措施让维大保持可持续的财务运营。

178510477985814

今年,因新冠疫情大流行,各国采取了边境旅行禁令,导致大量国际学生流失,再加上其他经济影响,将给维大带来3000万至4000万纽币的经济损失。

本月早些时候,Guilford曾向Epidemic Response Committee表示,如果新西兰边境继续关闭,维大就必须为“2021-2022年度可能产生的严重恶果”做准备了。

在周三的邮件中,维大校长提出了各种与休假相关的措施,此外,邮件还希望员工考虑,将部分工资捐出给“员工捐赠计划”,以支持学生或员工的困难基金。

“捐款还可能会用于帮助支付短期工的费用,比如助教,教学研究助理等,否则,学校很可能将负担不起,”Guilford在邮件中说。

他希望员工能够“一起参与进来”,共同“保护我们大学里最看重的东西——人和使命”。

同时,邮件还提出,工作人员可以考虑缩短工作时间,减至每周4天或4天半,最少为期6个月。

34452675586303

“缩短的工作时间(和工作量)将有助于保持员工的健康和福利,帮助员工在即将到来的社会和经济挑战期,有更多时间关注家庭和所在社区的优先事项。”Guilford说。

邮件还呼吁员工考虑更多地使用带薪年假,明年2月前将年假余额减至最多10天。

当前,维大员工未使用的带薪年假余额相当于“价值超过1400万纽币”的负债,如果员工不减少假期余额,预计到下月底,这一数字将升至1850万纽币以上。

Guilford还在邮件中鼓励员工在2020年或2021年考虑休无薪假期,“这也是一种选择,员工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去探索自身更多的可能性,而不必辞职,”他说。

而那些已经连续工作10年及以上的员工,则可以申请提前退休,退休员工会得到一个大礼包,其中包括一笔相当于三个月基本工资的特惠金。

同时,维大目前的对外招聘冻结期可能会延长到今年年底。

学校将利用现有工作人员填补临时空缺,或向内部候选人提供职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