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开放免费游览至6月底 内附入园预约方式

  日期:2020-05-13 15: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一直到6月30日,惠灵顿动物园都将对游客免费开放。

912260121799205

随着新西兰全国即将进入2级警戒级别,惠灵顿动物园日前宣布,将于下周一,也就是5月18日重新开放。

同时,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动物园将免除门票费,一直到6月30日。不过,所有的参观都需提前在线预约。

633190119931246

为了满足无接触入园,同时保持安全距离的原则,动物园将限制入园人数。所有预约门票上将被标注是上午还是下午参观,并进行必需的联络方式登记,便于追踪。

上午参观时间:早上9点半至下午1点

下午参观时间:1点半至晚5点(最晚入园时间4点)

391344622081968

持票者可以在票面所属时间段内任意时间入园参观,但应保持在自己的游览bubble里,与他人保持1米的社交距离。

动物园还将进行深度清洁,同时园内也将随处可见洗手液。

惠灵顿动物园首席执行官Karen Fifield表示,与动物近距离的亲密接触仍将无法进行,但作为一个大型的户外空间,动物园仍然是进行户外活动的“理想场所”。

506935367962901

“只要没有生病,或者处于强制自我隔离状态,我们都是欢迎的,”Fifield表示,“相信动物园是个与朋友、家人重聚的理想之地,到户外走一走,放松放松心情。”

动物园参观的网上预订已从周三中午正式开放,预约网址:wellingtonzoo.com/buy-tickets/

971722254109845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