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囚犯脱逃!警方开启热感追踪…看到别靠近立刻报警!

  日期:2020-05-11 11:51 阅读:  来源:警方通告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消息:

今天下午,该男子在上哈特被逮捕,并未受伤。

Wilson将于明天在Hutt Valley地区法院出庭,被控越狱。

警方感谢公众的帮助和耐心,抓捕期间对当地社区造成了压力,“感谢当地居民的理解和配合。”


昨晚,哈特附近居民一直听到直升机的声音。

29岁的在押囚犯Ricky Wilson在从医院送返监狱的途中逃离,警方正在寻找他的踪迹。

79137728559782

据悉,Wilson是昨晚7点左右在从Hutt Hospital押返Rimutaka监狱的途中逃脱惩戒机构监管的。

随后,警方呼吁上哈特居民都进入室内,因为直升机正在采用热感技术搜寻Wilson,他最后一次被看见是在Silverstream/Heretaunga地区。

警方描述称,Wilson的两条腿都有很多纹身,身高1.83米,中等身材。

508488713075653

Wilson被认为十分危险,任何人看到疑似人物都不要靠近,及时拨打111报警电话或匿名举报热线0800 555 111。

Rimutaka监狱执行狱长Steve Morgan表示,Wilson被找到后,可能会被控逃脱监管,最高可判5年监禁。

截止今早,Wilson仍未被找到,搜寻工作还会继续进行。警方同时呼吁其自首。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