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和未婚夫去餐厅就餐,因“满员”被拒只能等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5-17 12: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遵守疫情防控,保持社交距离,总理也不例外。周六(5月16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和未婚夫前往惠灵顿一家咖啡馆就餐时,因为店内“满员”而被拒绝入内。

688342987693460

网页截图

昨天,总理阿德恩和未婚夫Clarke Gayford决定去惠灵顿餐厅Olive享用早午餐。目前新西兰正处于2级防控,餐厅虽然允许堂食,但需要控制就餐人数,保持社交距离。按照政府的要求,每组就餐人员间隔至少一米,为了达到这个标准,不少餐厅限制就餐人数。

因此,总理来到Olive就餐时被拒绝入内。一名当时正在就餐的女顾客在推特上披露了这条消息。

“天啊,Jacinda Ardern进Olive餐厅时被拒了,因为满员了。”这名推特用户写道。

398663852864475

他的未婚夫则在推文后面回复,讲述了当时的过程,颇有点自责的意味。“这是我的问题,我没有提前做好工作,没有预定。当出现一个空位的时候,他们追到街上找我们。A+服务。”

一时间,这条推文引发不少人的兴趣,有人因此对新西兰人增加了好感。

“这必须是我看过的最Kiwi 的推文……很喜欢,喜欢新西兰。”推特用户Joanne赞叹道。

有新西兰媒体就此联系到总理办公室,一名发言人在一封电邮中回复说,在新西兰疫情防控期间,每个人都可能需要在咖啡馆外等待就餐。“总理表示,她像其他人一样需要等待。”

546138433340157

总理阿德恩和未婚夫Clarke Gayford  资料图片

Olive咖啡馆的老板对媒体的关注有些不以为然,不过他称,在经历两个月的难熬日子后,发生些“轻松有趣”的事情也不错。

“她(总理)很可爱,等待了半小时后离开了。她对所有员工都很友善……(并且)也被当做普通顾客一样对待。”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板说,总理等待时,员工们也没感觉到压力。

他没有透露总理点了什么餐,称他们23个月大的女儿没有一起来。

在疫情防控期间,阿德恩领导的政府因反应迅速果断得到广泛赞誉。新西兰从3月份开始关闭了边境并实行了严格的封锁,在消除新冠病毒的目标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过去5天,新西兰卫生当局仅报告一个新增确诊病例,新西兰累计确诊病例1,498例,死亡病例21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