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检查后院发现一头鹿 动物管理官:杀了分肉

  日期:2020-05-12 16: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日前,下哈特一居民后院发现了一头迷路的鹿。

周日上午,动物管理部门接到报告,多处居民家中发现了同一头雄鹿的到访。据称是从附近山上下来的。

666854056330190

Hutt City高级动物控制官Keri Te Kawa表示,他接到警方通知,前往位于Naenae Fisk St的一处房产,发现一只年轻的雄鹿躲在后院棚子后面。鉴于它的体型,以及已经被狗咬伤,处置人员最后决定射杀它。

“最初,我们认为可以找两三个人来帮忙,进行人工处置,但当我们看到雄鹿的大小时,我认为这可能行不通,”Te Kawa说。

629481506189971

Naenae居民Ali Dennis表示,他是一早被后院的声响吵醒的,“我进入后院一看,吓了一跳。赶紧给警察打电话,因为那头鹿直接爬过了1.8米高的围栏,进入了邻居的后院。”

Te Kawa表示,这可能是他今年狩猎季节猎杀的唯一一只雄鹿。因为新冠肺炎紧急事件,全国进入封闭期,狩猎季的活动都被停止了。

Te Kawa随后把这只雄鹿带回家加工,并表示之后他可能会把鹿肉分发给相关的住户和警察。

516076713590342

他说,像这些靠近大片灌木丛的区域,比如Naenae、Stokes Valley、Wainuiomata和Eastbourne等,发现有鹿出没其实很正常。

“只是这一次稍微有些不同,因为这只雄鹿跑出来的有点远,它原本的栖息地至少应该在500米以外,”Te Kawa说。

447830690532620

环境保护者Sally Bain表示,随着食物越来越稀缺,原本生活在Hutt Valley周围山区的鹿似乎正在向城市地区靠近。

“其实,鹿是破坏周边森林的罪魁祸首,它们以本地阔叶树种为食,会撞倒树木,造成水土流失,”Bain说,“所以,人们需要采取更多的措施来控制它们的数量。”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