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酒吧今日恢复营业 本周末晚间酒吧街禁行机动车

  日期:2020-05-21 16: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这个周末,为了更好地满足2级警戒规则,惠灵顿Courtenay Place将采取机动车禁行,人们可以更加安全地前往酒吧。

现在,这些酒吧俱乐部鼓励计划前往的人们提前预定。

358560655936317

作为颇受欢迎的晚间热门街区,本周五和周六晚间,Courtenay Place将实施机动车禁行,这样一来,酒吧、夜店可以更好地满足2级警戒下的社交距离等安全措施。

一周前,惠灵顿市议会就在考虑这一措施,但一直未能最终证实,但从本周三开始,惠灵顿高速提示牌上就发布了这一消息,提醒人们Courtenay Place即将在本周末临时禁行。

718571435002791

本周五、周六两天的晚上10点至第二天凌晨4点期间,Kent/Cambridge Terrace和Taranaki St之间的Courtenay Place将禁止机动车通行。

这个想法是由Hospitality New Zealand惠灵顿地区主席Matt McLaughlin提出的,最初是为了在酒吧得以重新开放时建立一个欢迎区,但后来就纯粹是为了安全措施。

McLaughlin说:“因为2级警戒下,每个场所最多只允许容纳100人,酒吧重开后,很多人是无法直接进入一些酒吧的,所以我们应非常有意识地确保在户外排队顾客的安全。”

861671788673611

上周,惠灵顿市议会在讨论这一提议是,市议员Diane Calvert认为,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可以成为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在酒吧重新开张时,让这一街区成为一个更安全、更具吸引力的场所。

全国的酒吧从本周四开始就可以营业了。

“尽管许多酒吧业主都担心生意的长期前景,但除了少数几个酒吧外,其他所有酒吧都计划在本周四重新开业。”McLaughlin说,“由于2级警戒的规则限制,酒吧的容纳量大大减少,所以我们不仅要考虑场内的安全,还要关心在街上排队顾客的安全。进入酒吧的等待时间将与平时大不相同,因此我们鼓励大家尽可能提前预订。”

623400061069958

惠灵顿警方督察Wade Jennings表示,警方将在整个CBD地区保持巡逻,成为一种“经常可见的存在”。

Courtenay Pl的公交车站将临时迁至Cambridge Tce,Wakefield street,Cable street或者Taranaki street。同时,街区禁行期间,出租车停靠站也将转移到Taranaki street,Wakefield street以及Cambridge Tce。

在街区禁行前48小时,Courtenay Pl上还会设置禁止停车标志和交通警示锥筒。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