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始这些公共场所将开放 街边停车不再免费

  日期:2020-05-12 14: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本周四,当新西兰全国降为2级警戒,惠灵顿几乎所有的常见服务都将重新开启。

254722793515605

惠灵顿市议会表示,届时,尽管可能规则会与以往有所不同,但市议会所属的几乎所有设施和服务都将逐步开放。

还有一些服务之前就已经开始计划开放了。其中包括从周二开始的路边可回收垃圾的收取,以及周四将重新开放的公墓、惠灵顿花园建筑和南部垃圾填埋场。

800134993421409

Johnsonville、Ngaio、Karori、Kilbirnie和Newtown的5个城市图书馆也将于周四再次开放,不过,位于Manners St和Wadestown的图书馆则计划下周一复工。

但是,尽管可回收垃圾的收取工作从周二就开始恢复了,但因为仍然在3级警戒级别下,所以收取的垃圾都将直接拉到填埋场,而非进行回收分拣处理。

512535303706421

同时,2级警戒下,所有的市议会所属公园以及室外开放空间,包括运动场、室外球场、徒步道、操场、溜冰场、Berhampore高尔夫球场、Hataitai Velodrome、Ian Galloway BMX Track、海滩、船坡道和码头等都将重新开放。但运动场的更衣室仍将继续关闭。

从周二开始,街边停车也恢复收费了。

316168443947936

不过,由于禁止超过100人的聚集,市议会管理下辖的部分服务在2级警戒下仍将继续关闭。

这其中就包括:Harbourside Market、南部垃圾填埋场的大垃圾回收中心等都将继续保持关闭。

420600738771897

议会发言人表示,不过,一些服务开启或者关闭的日期仍有可能发生变化,要到周三上午的议会讨论会后才能最终敲定。“当然,我们所有的行为都将遵循政府的指导信息,并保证安全。”

Te Pap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国家博物馆目前计划在新西兰进入2级警戒两周后重新开放。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