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史上最长闭馆 Te papa下周四重新开放参观

  日期:2020-05-22 15: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位于惠灵顿的新西兰国家博物馆Te Papa在关闭了68天后,将于下周四重新开放。

926749590326277

在过去22年的运营中,Te Papa仅有两次关闭了2天时间,都是在2016年。

一次是由于自动喷淋系统的启动,另一次就是当年11月份凯库拉地震后的安全检查。

所以,这一次闭馆,可谓Te Papa史上最长时间闭馆。

169563797462935

Te Papa首席执行官Courtney Johnston表示:“过去的两个月感觉像是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下周四,也就是5月28日,Te Papa博物馆将再次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到晚上6点,每周7天。

再次开放后,Te Papa一次最多只能接待500名游客。

709318094038158

而事实上,去年5月,Te Papa工作日的游客数量为平均每天2567人次,周末则达到了4751人次。

“因为博物馆空间巨大,所以500人的容量对于游客来说可能会觉得馆内没什么人,但我希望游客还是能够像往常一样,积极地与员工互动,多多提问,”Johnston表示。

Te Papa共有3.6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面积(相当于3个橄榄球场),为确保安全,重新开放后,将采取一些新的安全措施。

427652374588314

团体参观将控制在每个团队不得超过10人,StoryPlace和儿童探索中心将保持关闭,教育项目等人数众多的项目也会暂停。

5月28日开馆后公众可以参观的场馆包括:Toi Art,Signs of a Nation,Taganta o le Moana,Passports,The Mixing Room,Blood, Earth, Fire以及the marae等场馆和展厅。

Gallipoli、Te Taiao Nature、Mana Whenua、Ko Rongowhakaata展厅仍将保持关闭,但后续会逐渐重启。

136183332776459

博物馆地面会有标志,提醒人们安全距离,同时还有新的卫生措施,包括随处可见的洗手液,以及对高接触区域进行更频繁清洁等措施。

入口处将设立登记系统,排队等待的间距将保持2米,进入展馆后可保持1米间距。

Te Papa博物馆计划设置电子和纸质两种登记方式。

786457963542096

Johnston表示,尽管Te Papa的核心运营资金来自政府,但其实也有现金流收入,闭馆措施对博物馆的财务运营有很大侵蚀,“很高兴能够重新开放,这样一来总算也能有收入了。”

与此同时,惠灵顿地区其他博物馆和美术馆也正在逐步开放,同样都采取了保持安全距离和必要的卫生措施。

惠灵顿博物馆当前是按临时开放时间运营,并严格限制参观人数。

Porirua的Pātaka Art + Museum已经开放,但一次只能容纳100人。图书馆提供的是先预定,再取书的服务。

下哈特的The Dowse也开放了,隔壁的Bellbird Eatery也开了,但家庭休息室仍保持关闭,主要是防止细菌在游戏设施表面传播。

喜欢艺术作品的人,The New Zealand Portrait Gallery现在已经开放,Adam Art Gallery将于6月2日起重新开放。

位于市民广场的City Gallery Wellington将于5月28日重开。

Cable Car博物馆和天文馆将于下周五,5月29日重启。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