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2级一周内 市议会每天开出5百多张停车罚单

  日期:2020-05-20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你知道吗?惠灵顿市区的街边停车已经恢复收费了!

但可能还是有许多人并不知道这一消息。因为自从上周惠灵顿市区恢复停车收费后,市议会每天会开出数百张停车罚单。

509785659461867

此前4级和3级Lockdown期间,惠灵顿市议会决定临时取消市区的路边停车收费,但由于这是市议会主要的收入来源,从上周二开始,市区的街边停车收费又重新恢复了。

恢复至今的一周时间里,平均每天会发出550张罚单。不过这还是远低于疫情爆发前的数量,此前平均每天会开出800张罚单。

当然,这主要是还有许多人仍然留在家中上班,还有针对车辆登记过期和年检过期的罚款也相对较少。因为由于疫情封锁,车辆登记和年检都已经自动延长到了今年10月份。

从上周二到周日,市议会共开出了总额135776纽币的罚单,其中大部分是因为没有支付停车费。

同一时间段,街边停车收费(不包括罚款)的总收入是152475纽币。

737576763614368

市议会发言人表示,街边停车巡逻人员的数量并没有增加,停车位数量也保持正常。

一位收到路边停车罚单的车主表示,主要是没有意识到路边停车已经恢复收费了,“公众对恢复收费这件事还没有足够重视。”

市议会发言人说:“市议会已经尽了很大努力向公众提供恢复收费的信息,包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以及在当地报纸和电台发布广告等。”

所以,再去市区街边停车要记得缴费哦~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