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惠灵顿的这个新冠测试点已经“搬家”了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09-23 15: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原本位于惠灵顿地区医院(Wellington Regional Hospital)的Covid-19测试站,目前已移至Taranaki St。医院停车场内设立的测试中心已于星期一关闭。

181526485997494

首都和海岸地区卫生委员会(CCDHB)的发言人说,相比于原本的地点,人们开车到Taranaki St会更加容易。

Tu Ora Compass Health是CCDHB地区的八个测试中心之一,该测试中心覆盖了惠灵顿,Waikanae沿岸也涵盖在内。

来自该测试中心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这是为了更方便人们到达这里。”

948579674235720

截至今日,公共卫生组织一直在对弱势社区群体进行针对性的测试。

上周末,该测试中心在Porirua的教堂活动中测试了136人。截至周日,CCDHB地区有多达43,977人接受了测试。

统计数据显示,每1000人中有137人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呈阳性的占测比约0.2%。

其他公共卫生组织在, Naenae 和 Wainuiōmata地区周边进行了针对性的测试。

在Hutt Valley,接受测试的共有17,319人,每千人中有115人接受测试,其中0.1%为阳性。

测试中心发言人表示:测试中心将保持开放,以保证人们的测试需求。

他说:“我们一直在监视需求,并有满足需求的灵活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