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狂风来袭,交通或受影响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09-23 15: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昨夜,惠灵顿港狂风袭来,时速达128公里。

466555581215464

MetService预报员Mmathapelo Makgabutlane表示,这是受一股来自南岛西海岸的冷空气影响导致的。

在Kelburn郊区记录的西北阵风为128 kmh,在Remutaka峰顶记录为120 kmh,在Kaukau山记录为113 kmh,在Aotea Quay记录为93 kmh,在惠灵顿机场记录为96 kmh。

预计狂风将持续到到周三, Lower Hutt以北的Tararua山脉有降雨可能。

由于天气不利,惠灵顿的东西方渡轮航行将减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