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抡着锤子抢劫便利店 却无功而逃

作者: maggie   日期:2020-09-25 10:05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Maggie编译】一名年轻的蒙面女子走进Lower Hutt一家杂货店,用一把锤子威胁店主,却被店主用烟雾炮(fog cannon)击退。

Lower Hutt郊区Waterloo的Knights Rd上有一家便利店Two Ten Dairy。店主Tejash Modi说周三晚上大约7:45分左右,一个女孩穿着一身黑衣服进入商店。

933104129637592

她拿着一把锤子朝Modi走去,用锤子指着Modi威胁要钱。 

“我当时在外面,正在给冰箱里装饮料,她就跟着我,走到柜台前去要钱,但柜台前根本没人,于是她抡着锤子,拎着个包跟着我。”

Modi的妻子在店铺后面的房间,听到商店里发生了事情。她走到商店里,打开了烟雾炮。

拿锤子的女孩立马跑掉了,钱也没抢到。商店没有遭到任何损坏。

烟雾炮是一种安全装置,可以迅速喷出大量烟雾,能在短时间内充斥整个房间,导致入室抢劫者视线受阻,无法打劫。

这次抢劫案中,Modi和妻子都没有受伤。

Modi说,事件从发生到结束只有30至40秒时间。

大概六到八年前,当这对夫妇也遭遇过类似的入室抢劫经历,他们被劫匪用螺丝刀威胁。该罪犯后来被警方抓获。

Modi在周三晚上向警方提供了有关此事件的详细信息。他说那个女孩戴着口罩,只能看到她的眼睛。

他说,他并不害怕,因为那个女孩显得年轻,“她自己看上去还有点害怕的样子”。

警方发言人说,警察正在向该地区的其他人询问情况,但目前为止,尚未找到这个女孩。

警方说,已经在现场做了笔录,并将在未来几天继续调查此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