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惠灵顿出现大雾,导致航班延误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15 11: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由于某些航班受到大雾的影响,进出惠灵顿的旅客被告知要检查航班时刻表。

341011676191489

即将到达首都的许多航班已改道,延误或现在已附加“不确定延误”消息。

纽航飞往奥克兰原定于上午10:30分起飞的航班,已推迟至上午10:50。

而另外一架纽航从惠灵顿飞往基督城的航班也已推迟。

惠灵顿机场社交媒体网站发布的警报告诉乘客:“雾气目前正在使某些航班时刻表中断。”

“今天早上要搭乘飞机的旅客,请关注我们的实时航班信息以获取实时更新。”

MetService在网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显示今天凌晨海雾在城市上空滚动。

预计该城市的最高气温为24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15摄氏度。 除了“早晨有云”之外,预计随后会出现晴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