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醒来家中惊现陌生男子!这个区域的居民请注意安全...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1-01-13 14: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近日,在惠灵顿Upper Hutt地区,连续出现两起非法入室事件。

去年12月17日和今年1月11日,两名女性分别在自己家中发现一个陌生男人。其中一名在走廊中发现该男子后,被该男子推倒在地;另一名则在睡醒后惊讶地发现该陌生男子站在她的床尾。

警方女发言人说,两起事件都已在调查中。

691313767725625

周一,居住在Burns Grove的居民Tara Simonyi说,她在凌晨2点醒来,发觉有人正在从前门潜入她的房子;她走进走廊,发现了该男子。

“我看到一个黑影站在走廊上,他也被我吓了一跳。随后,他用手推了我一下,把我推倒在地。我的头撞到了椅子腿上。

“我顾不上头疼,赶紧跑回我的房间打电话报警。警察带着警犬在三到四分钟之内赶到了。”

Simonyi说,她在上床睡觉前,总会去检查门是否锁好。Simonyi说,事发当天她因吃坏东西早早入睡,而忘记检查门是否锁好。

更令人后怕的是,事发当时,她10岁的儿子也在家里熟睡。

虽然在事发后,Simonyi火速加强了门锁,又在家中安装了三个摄像头。但她心中的焦虑只增不减。

“因为家中只有我和我的儿子,我现在只有握着棒球棍才勉强睡得着。

而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大约四个星期前,居住在距离Thackeray St约1公里的居民Madison Messer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床尾有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

据悉,是Messer的伴侣于凌晨5.15离开家时未锁好门,该男子于5.35左右进入了她的家。随后,Messer报警。

“我刚醒来,转过身,只见一个人在床尾。我的第一句话是——你是谁?”

“我一直在想这是真的还是在做梦。我问他他是谁,而他只是一动不动。随后我开始尖叫,他跑了出去。

“我的整个身体都在颤抖。”

由于受到惊吓且事发时光线不足,Messer只能将警察描述为该男子的平均身高,和他穿着黑色衣服。

据了解,有声音认为发生在同一区域的类似事件,“很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

该事件已在调查中。天维菌也想提醒大家:请一定要锁好门窗,注意安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