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er Hutt发生多起连环潜入民宅事件 居民不敢睡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13 19: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最近,惠灵顿的Upper Hutt发生多起潜入民宅事件,多名女子称有陌生人潜入家中。

775072326268062

Stef Francis家中被破坏的门锁   供图

Upper Hutt母亲Donz Waru称,周三凌晨,有一名陌生男子闯入女儿的家中,她现在“不敢睡觉”。

“我女儿在凌晨零点30分左右把孩子哄睡,然后听到狗叫声,她去卧室的窗户让狗安静下来,看到外面有一名穿着黑衣服的男子。”Waru说,这起事件发生在Elderslea地区,与昨天的报道的类似事件相距两公里。

另一名住在Elderslea的女子Stef Francis称,1月6日,一名陌生男人闯入了她租住的房子,她现在打算搬家。

“我们听到后院有声音,我伴侣去查看,发现一名男子在我们的洗衣房里,穿着灰色帽衫。”她说,“这名男子也吓了一跳,爆了句粗口,然后跑掉。”

Francis称,她现在感到不安,一晚上检查门锁5次也不放心。

三天后,不到两公里外的另一个住宅,一名女子称她回家后发现个人财物被盗。“我的内衣袋、蓝牙扬声器、金耳环和摄像头都被盗了。”27岁的Rachel Te Tau说,她正在家中安装摄像头。

Upper Hutt社区巡逻队一名名发言人称,他们正在加强街头巡逻。

Upper Hutt市长Wayne Guppy称,该市的这一地区“总体上是安全的”,出现这种事让他感到担忧,“即便发生一起,也太多了。”他说。

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并提醒社区居民保持警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