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390刀!集装箱魔改成出租屋,屋主说大家都该这么做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20 17: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1月20日 17:08更新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不愿透露姓名的房主表示:“我认为它们(集装箱出租屋)非常好。”

“在惠灵顿地区,土地很少。每个房子都只有一小块土地,(其他的房主)也可以这样做。”

这位退休的男子说,TradeMe告诉他,该广告已被删除,因为该公司不允许将集装箱房屋作为出租房的广告出现。

惠灵顿市议会发言人称,房屋已经得到许可并进行过检查,但尚未得到合规认证。

该许可是根据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全国多用途批准计划进行认证的。

864000368362768

发言人说:“这意味着,如果计划符合MBIE在全国范围内批准的计划,则理事会必须接受这些计划。”

“但是,花园里的棚子被用作洗衣房,而倾斜式(附加)结构不在批准的计划中,因此我们将派遣人员研究该问题。”

发言人说,调查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进行。

物业所有者说,他打算通过一家房地产公司将集装箱出租,但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代理像他这样的房产时,中介公司的反应不一。

Lowe and Co Realty董事总经理Craig Lowe表示,他不会“从道德和伦理角度出发”。

“如果合法,那就很好。但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在土地上放这样的东西出租。”

918592507335418

Oxygen Property Management所有者兼董事John Ross认为,只要获得建筑许可,该物业就不会有问题。

“仅仅因为它是一个运输集装箱,并不是个问题。”

“即便有50个集装箱需要出租,但只要合规,我们就会出租出去。”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惠灵顿一座由集装箱改造的一居室出租屋标价近400纽币/周,现在市议会将进行调查。

85220491655615

该出租屋在Trade Me以每周390纽币的高价列出,在上架几个小时后就被Trade Me的信任与安全团队的成员从网站上撤下。

这也在网上引起了愤怒和迷惑的情绪,评论者质疑这是否合法。

这座集装箱位于Johnsonville,位于一座住宅的后院中,而该出租屋的停车位是集装箱前的一块草坪,洗衣房则位于花园的棚子中。

在出租广告中,该集装箱被描述为适合一个人居住,并且方便前往Onslow College和Johnsonville购物中心。

675952189304080

该广告称,该集装箱-带窗户,并用木板镶衬-家具齐全,包括微波炉,电热板,床,洗衣机,洗碗机,冰箱冰柜,餐具和盘子。

从清单中看不出该集装箱是否满足隔热,加热和通风的租赁标准。还不清楚这是否符合惠灵顿市议会的规章制度。

昨天NZ Herald联系了在Trade Me上打广告的房主,后者确认该物业被用于出租,并询问记者是否要去现场看一下,但拒绝进一步评论。

765348805660525

今天,惠灵顿市议会的一位发言人确认这已引起市议会的注意,并且今天将派人进一步调查。

“我们将看看这座建筑是否获得任何形式的许可,更重要的是,它是否安全。”

“如果我们的员工发现任何严重不妥之处,那么他们可以采取行动,包括阻止任何人进入建筑物。”

465516802707498

商业创新与就业部合规与调查经理Steve Watson说,他的团队定期与惠灵顿市议会合作,以确保房东在租房时遵守其各种法律义务。

他说:“ MBIE的租赁合规和调查小组将进行初步调查,并与惠灵顿市议会合作,确定情况是否属于《 1986年住宅租赁法》所规定。”

同时,Trade Me的政策和合规经理James Ryan说,他们的信任与安全团队不断监控该网站,以防误导不合规的商品。

他说:“所有Trade Me会员都必须遵守新西兰法律,其中包括《住宅租赁法》,《房屋改善规定》和《健康房屋担保法》。”

707575522469233

“任何看来违反这些规定的出租房源都是非法的,因此不能在现场列出。”

他建议租户提出问题,查看其他人的反馈,并亲自检查房舍,“这样一来,每个人都可以睁大眼睛。”

“会员还可以通过单击每个列表底部的‘社区监视’按钮来向我们发出警告,告知他们他们认为不合规的情况,这会向我们的‘信任与安全团队’发送通知。”

昨晚该房源的图片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一些评论者指出,每周390纽币的价格比他们为一所独立房屋的抵押贷款支付的价格还多。

其他出租房源显示市中心的一室公寓,价格与该集装箱相近或更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