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看房后曝出一组照片 房主被众网友怒斥“寄生虫”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02 20: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最近,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惠灵顿出租屋的照片:一个被形容为“地牢”的地下室,周租金竟然达到495纽币,引发租房一族愤怒,称房主为“寄生虫”。

原文:Wellington flat compared to 'dungeon from Parasite'

448841164257940

SUPPLIED/STUFF

这个地下室位于Te Aro的Jessie St,有两间卧室,可以使用一个卫生间,楼上是一栋建筑的一楼。租房者Ames O’Brien最近去看了这个地下室,昨天(2月1日)把照片发上社交媒体,称房主在Trade Me上发布的招租广告存在误导性。

“房主带我们进去,里面很昏暗,没有光,看起来就像个地牢。”她说,“乱糟糟,他们甚至在看房前没有收拾。”

房主Milan Naran拥有附近5个单元,他否认这栋地下室不适合出租。“我没去过地牢,不知道是什么样子。”

这个地下室租金为465纽币,2月14日将涨到495纽币,如果租停车位要另加75纽币。

“人们有选择住在哪里的权利。”Naran为自己解释说,“如果不喜欢,可以不租。”

截至周二下午5点,这个发在Facebook上的帖子已经吸引了400多条评论。一些人将这个地下室与奥斯卡获奖电影《寄生虫》(Parasite)进行了比较,在电影里,一家人住在首尔地牢般的地下室里。

772192684677248

SUPPLIED/STUFF

“这个地方看起来就像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发生谋杀案的地牢。”一名网友留言说。

另一名网友质疑这处出租屋是否符合Healthy Homes标准。

对此,Naran表示,虽然该出租屋目前不符合将于7月生效的Healthy Homes规定,但在生效前会达标。

“目前还没有暖气,会在浴室中安装暖风扇,7月份之前达标。”他说,由于地面是混凝土的,所以无法安装地面隔潮层。

尽管饱受批评,但Naran称他有信心将地下室出租出去,同时对帖子感到不满,认为发帖人可以直接与他联系。

“谁都知道现在租房不容易,”他说,“我希望他们找到想要的出租房。我的话并不可笑,我是真心的。”

O’Brien的租约本月下旬到期,她说自己从去年12月到现在看了大约20至30个公寓,但运气不好。不过她计划继续找下去。

“我相信会找到合适的。”她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