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律师冲浪时颅内肿瘤破裂 次日身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01 16: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惠灵顿一家律所的负责人上周六(1月30日)在海滩冲浪时,突发脑部疾病,被立即送往医院。次日早上,由于已经脑死亡,医生关掉了他的生命支持设备。

714496041466577

Matt Hayes    AJ Park供图

43岁的Matt Hayes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周六上午,他在惠灵顿附近Lower Hutt的Eastbourne海滩冲浪时,脑动脉瘤突然破裂,情况危急,于下午1点10分被直升机送到惠灵顿医院抢救。

Hayes是知识产权律所AJ Park的principal。该律所老板Andrea Dickens代表Hayes的家人向媒体介绍了情况。Hayes有妻子和两个孩子,周六被送到惠灵顿医院后,虽然经过抢救,但他的状况非常糟糕,之后在ICU陷入脑死亡。周日早上,医生关闭了他的生命支持设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