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价值64亿交通项目被狠批:“一开始目标就不是成功”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2-12 16: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对惠灵顿价值64亿纽币交通计划的严厉审查发现,该计划有失败的风险,有有害的文化,且从一开始就资源不足。

855824975172276

内部报告题“健康检查(Health Check)”,调查了“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 (LGWM)”及其计划,为该市开发更好的交通系统。

LGWM的目的是通过建立从城市到机场的快速公交,改善公共交通和自行车道以及缓解干线交通阻塞点来缓解首都的交通拥堵。

但是,对其当前状况进行的审查发现,该计划有可能无法交付一个集成的、有凝聚力的、优先且以结果为导向的一揽子计划。

该报告用“自下而上的方法”将这个计划描述为“受过程驱动”。

“能力差距和资源不足加剧了这个问题。没有单点故障,但是必须在多个领域进行重大改进。”

报告称,团队从来没有足够的资源,关键职位仍然空缺或只是临时职位。

“从人的角度来看,我们的主要发现是该计划从一开始就没有为成功而设立。”

“该计划目前在市场上的品牌价值意味着吸引和留住人才具有挑战性。”

报告称,由于人们认为交付不足和未来的不确定性,LGWM的品牌吸引力目前正在减少。

该报告还指出,事实证明,团队内部缺乏经验,他们缺乏提供复杂,大规模计划和专业知识,以及存在“战略领导真空”。

这份报告将该计划当前的文化描述为涉及LGWM的合作伙伴之间存在“有害于协作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报告称,从事项目工作的人的心态是将合作伙伴间的关系视为“我们”和“他们”,并描述了这种文化是好斗的,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谨慎地提出自己的观点。

该报告发现LGWM需要暂停以使适当的纪律得以实施,并获得更好的资源。

“我们注意到,该报告中的建议将导致在时限,范围和成本方面调整LGWM计划。但是,我们认为,这比以当前方法无法实现预期结果的风险更可取。”

审查说,该计划是政府,惠灵顿市议会,惠灵顿大区议会和新西兰交通部的一项联合倡议,缺乏信任。

“在整个调查过程中发现,对该计划的信任和信心很低,人们普遍认为该计划分级太多、结构混乱、决策分散。”

报告称LGWM要想成功就必须立即采取行动。

538819227227707

交通部长Michael Wood已经对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的董事会表示,该项目的进一步延误是“不可接受的”。

他说,惠灵顿人等了太久,才等待这座城市取得进展,进一步推迟该项目将无法恢复公众的信心。

他说:“我认为,暂停重新考虑这些目标只会导致该计划的进一步拖延。”

“我们恢复公众信心的唯一方法就是取得进步。”

部长给了官员两个星期的时间来计划解决报告中概述的问题的计划。

“我希望新西兰交通部将与惠灵顿市议会和惠灵顿大区合作,为时间表的交付提供支持,这有助于建立公众的信心和动力。”

惠灵顿市长Andy Foster对报告中提出的担忧并不感到惊讶。

“很明显,建立LGWM的方式无法有效满足我们城市的需求,因此,我对我的首席执行官和LGWM董事会领导的负责解决此问题和其他问题的健康检查感到满意。”

但是,Foster表示,市议会仍然“完全致力于”该计划的愿景和实施。

他说,已经采取了行动来解决报告提出的许多关切。

 “我知道我们的社区希望看到LGWM提供世界一流首都的愿景。”

“最重要的是,在实际的项目上已经完成了许多伟大的技术工作,我希望……很快将其发布给公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