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有家超市所有商品都免费:可按需领取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17 13: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惠灵顿新开了一家规模不大的超市,与众不同的是,这里的商品都不要钱,需要的人可免费领取。

这家名为The Social Supermarket的福利超市看起来和普通的便利店没什么两样,不同的是,店内所有的商品都没有价格签,也不收费。与福利食品包不同,顾客可在这里选择自己所需的食品。

Foodstuffs North Island首席执行官Chris Quin希望,这家福利超市可以帮助需要的人,如果人们认为领取食品包难为情,可到这里选择食品。

“店内有300件商品,都是需要的人用得上的食品,在提供帮助的同时,也照顾到他们的面子。”Quin说,“我希望他们受到尊重,放心地来这里选择商品,摆脱领取食品包带来的羞耻感。”

Quin说,所有的顾客来这里都不需要支付现金或刷信用卡,但需要有一定的积分,积分按需分配给需要的人。

“在这里,你只需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食品。”他说,希望这个福利概念可以帮助到最需要帮助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