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租金再创新高,令人瞠目结舌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2-11 14: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惠灵顿的每周租金中位数首次超过600纽币,原因是租户很难在需求飞涨的情况下找到房屋。

160716677155036

(Photo by Erik Mclean on Unsplash

Trade Me的新数据显示,惠灵顿是第一个每周租金中位数达到615纽币的地区。

在郊区,租金的价格甚至更高-在距离中央商务区大约20分钟车程的Porirua,每周租金中位数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680纽币。

Trade Me的房地产销售总监Gavin Lloyd说,这是个坏消息。

他周四表示:“供应一直以来都是惠灵顿的问题。该地区的房产数量无法满足需求。”

他说,随着该地区房价创下新纪录,首次购房者租房的时间变得更长,这给供应带来压力。

1月份的出租房供应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而自2016年以来租金价格上涨了37%。

“不仅租户不得不掏腰包在首都租房,而且由于惠灵顿租房市场继续供不应求,他们也在努力寻找房产。”

通常,一月和二月是房地产需求最高的月份,因为大学生开始寻找新一年中的房屋。许多租约终止,这导致需求激增。

在Kelburn的一处房产,上市的前两天就有132次查询。

租金上涨并不仅仅出现在惠灵顿,全国每个地区的出租房价格都在上涨。

15个地区中有7个创历史新高,其中Manawatu/Wanganui的增幅最大,达17%。

奥克兰也达到了历史新高,为590纽币,同比增长3.5%。

奇怪的是,奥克兰市中心是该地区租金最便宜的地区,每周仅为575纽币。北岸以每周630纽币位居榜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