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污水管破裂!惠灵顿居民被要求“少冲厕所”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26 11: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由于工人正在奋力抢修破裂的污水管道,惠灵顿中心地区的人们被要求仅在“必要时”才冲厕所。

993432873962851

今天(1月26日),惠灵顿水务公司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街道地图,生活在该地图区域中的人们被要求仅在绝对必要时才冲厕所,受影响的区域涵盖了从Taranaki St 到 Featherston Quay的大部分CBD街区。

昨天下午,在Victoria St和Mercer St交汇处的一条废水管道爆裂。这使得废水喷涌而出,直奔海港。居民被告知远离Whairepo Lagoon。

惠灵顿水务公司称,抽水车连夜工作,没有污水进入港口。

“现场还有预备的抽水车,以帮助应对高峰需求,防止污水溢入港口。”

2020年12月,市长的一个工作组对这座城市可能的水灾感到困扰,他们发现60%的管道需要在30年内更换。

首都百分之三十的饮用水设施和百分之二十的废水网络已经过了使用期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