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游客们在首都花钱越来越多 吸引他们的原来是……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07-31 15: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去年惠灵顿地区的游客支出有了大幅度增长,这得益于优质活动的不断增加。

英文原文:Tills are ringing throughout the Wellington region with more tourism dollars flowing in

756637840272511

商业、创新和就业部的地区旅游业估算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惠灵顿地区的国际和国内游客支出有显著增加。

游客们在惠灵顿市区的开销比上一年增加了9000万纽币,但从游客支出涨幅百分比来看,某些较小的地区涨幅更大。

Upper Hutt市长Wayne Guppy表示,每个区都在努力让游客在惠灵顿地区留得更久一点,而这产生了共同作用力。

“每个局域发挥的作用都越来越大,而这也让大家分到的蛋糕越来越大了。人们可能不会把Upper Hutt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但如果他们一直呆在惠灵顿的话,就有可能会来这儿呆上一段时间。”

628243196737256

WREDA的目的地开发和营销总经理David Perks将增长归功于惠灵顿地区优质活动和景点的增加。

“惠灵顿地区为游客和当地人提供了众多旅游选项。这里浓缩了新西兰的精华旅游资源,从丰富的文化和城市遗产,到顶级美食和葡萄酒目的地。”他说。

而整个Wairarapa地区截至2018年6月的一年内,国际游客支出增长了8.8%,国内游客支出增长了11.7%。

当地旅游部门Destination Wairarapa的总经理David Hancock表示,游客在这个地区的支出已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86亿纽币,这都要感谢Wairarapa优质的咖啡、餐馆和旅游资源。

“我们对涌入Wairarapa的国际游客和国内游客人数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的五个城镇都乐趣无穷,有很多艺术画廊、古董和手工艺品。”

而Hutt Valley的表现也颇为亮眼,国际游客在Lower Hutt的支出增加了880万纽币,在Upper Hutt的支出增加了360万纽币。

而惠灵顿市区的国际游客支出增加了6%,达到6.31亿纽币,国内游客支出增长4.8%,达到12亿纽币。

纵观全国,国际游客支出增加了11%,达到117亿纽币,而国内游客消费则增长了6.9%,达到17亿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