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奥克兰,欲望人生丨一个现实而残酷的移民故事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听说油价还要涨15%?!好消息是便宜加油站快来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05 16: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首都的燃油业可能要变天了。因为低价燃油供应商Gull表示一年内有望来惠灵顿开设加油站。

英文原文:Gull New Zealand plans expansion into Wellington region

676139058125237

Gull(海鸥加油站)是新西兰著名的低价加油站,它的燃料价格往往会比其其它加油站更便宜,部分原因是它旗下都是无人加油站。同时,它也是一家提供生物燃料的加油站,Gull的汽油和柴油里分别含有10%和5%的乙醇。这些乙醇是由乳品业副产品发酵而成的。

Levin和Masterton的司机们已经从所谓的“海鸥效应”(Gull加油站入驻导致当地加油站联动降价)里受益一段时间了。但这家低价连锁加油站还没有在惠灵顿开设分店,惠灵顿的司机们还是得花大价钱加油。

目前首都及其周边地区的司机们每加一升91号汽油需要支付2.40到2.45纽币。

195796988653667

Gull透露,它“已经出手租赁和购买了大惠灵顿地区的几块地,并几近签约了”。但该公司总经理Dave Bodger还无法确定这些自助加油站的位置。

“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在接下来的12到18个月里得到一些成果的……乐观地说,我希望我们未来12个月内就能在惠灵顿开一个加油站。”

AA Petrowatch发言人Mark Stockdale表示,Gull的出现能促进加油站间的竞争,让司机们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

但他同时警告说,“海鸥效应”将仅限于Gull加油站所在的郊区,换句话说就是它不会带来整个地区燃油的全面降价。

“他们会设定较低的市场价格,而附近的其它品牌会被迫降价来与之竞争。这样一来驾驶者们就会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了。”Stockdale说。

35220841173315

Gull的决定对惠灵顿来说非常及时。因为经济学家Shamubeel Eaqub本周刚刚预测,到明年初油价可能还要上涨15%。

但Eaqub也认为Gull进驻首都“将增加当地竞争并降低价格”。

能源和资源部长Megan Woods此前曾公开质疑了主要燃油公司在惠灵顿和南岛使用的定价策略,她也很欢迎Gull的到来。

她说,最近商业、创新和就业部的一份报告发现有证据表明这些地区的司机们似乎在汽油上“被敲竹杠了”。

“并非所有的燃油公司都愿意参与这项调查,有些公司拒绝交出数据。政府正在努力通过法案,授权商业委员会开展市场调查,并强制要求这些公司提供数据。”
“最重要的是,新西兰人理应在加油时知道自己进行的是公平交易。”Wood的一名发言人表示。

Gull在全国的37家分店都是无人加油站,但大型公司似乎没有兴趣跟进他们的做法。

124633163128285

新西兰最大加油公司Z Energy的发言人Sheena Thomas表示,该公司”有意将自己定位成”一个全方位服务的连锁加油站,Caltex也是该公司旗下的品牌。

“无人加油站运营起来通常更便宜。因为它们不仅节省了人工,一般也占用更少的地产,而且不需要花钱进行员工培训和部署抢劫预防措施等。”

“所以说,我们认为这都跟个人选择有关。有些客户只想享受最低的价格,并且愿意在无人加油站得到这些价格。但也有人想要获得服务……同时获得相对优惠的价格。”Thomas说。

BP在Porirua的加油站是其全国范围内唯一一家无人加油站,但该公司没有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里继续开设类似站点。

“我们仍然会继续在优质燃料、食物和服务上投资。”BP发言人Leigh Taylor解释道。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