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旅行者周知 惠灵顿“必去景点”明年关闭维修5个月

作者: gg   日期:2018-11-16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知名老教堂Old St Paul's明年起要临时关闭进行抗震加强维修了。

英文原文:Old St Paul's in Wellington to close for seismic upgrade

418740127608980

本周四,Heritage New Zealand证实了这一消息,2019年5月-10月,这座一级历史遗产建筑将关闭进行升级维护。

Heritage NZ历史遗产中心经理Paulette Wallace表示,这座历史悠久的独特哥特式建筑同样在两年前的凯库拉地震中受到了损伤,需要进行结构加固。

“这座教堂在此屹立了152年,周边的建筑拆了盖,盖了拆,唯独它一直坐落在这里。”Wallace说。

583366613520843

这一次的升级改造将包括教堂内部结构加固、外部墙面的裂缝修补和喷漆,以及消防和电气设备升级。

维修完成后,Old St Paul's教堂的抗震等级将会显著提升。

Heritage NZ表示,这一项目将耗资百万纽币,费用基本由Heritage NZ承担,其余部分将由教友、New Zealand Lottery Grants Board,以及公众捐赠来承担。

439036136335623

但目前还无法获知花费的确切数额。

对于许多惠灵顿人来讲,Old St Paul's就像是一个传统的聚会场所,承载了许多人的珍贵记忆。目前,教堂已经设立了一个“捐款站”,鼓励到访者帮助这一改造项目。

当然,“我们欢迎各种形式的捐赠,”Wallace表示,“这座教堂见证了太多人的婚礼,举行过多场知名音乐会……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那些对遗产保护充满热情的人们为教堂的未来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1108364436902

“Heritage NZ是这座老教堂的守护者,但其实,它是属于所有新西兰人的。”Wallace说。

Old St Paul's教堂建于1865至1866年间,教堂气势恢宏、精美绝伦,是新西兰最重要的历史古迹之一,被誉为全球存世不多的哥特复兴式木建筑代表,堪称惠灵顿的“必去之地”之一。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