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这项世界级别的顶级赛事要改地方了!

作者: dudu   日期:2019-05-31 16:21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新西兰最经典的自行车系列赛之一将从Waikato回归到Wairarapa Valley。

英文原文:New Zealand Cycle Classic returns to Wairarapa

295053590869446

自行车赛事主管Jorge Sandoval说,他正在准备把新西兰自行车经典赛迁回Masterton,是因为这个地区有着更适合骑行比赛的地形。

“我很期待明年的赛事。说真心话,我们其实不该把这项经典赛事迁走的。”

608243247509219

“我们曾经尝试在Waikato举办了一阵,但是我们很快就发现,Waikato的条件并不适合这项五天多赛程的比赛。”

2016年到2018年,这个赛事一度在Wairarapa举办,也曾经是这个地区最具代表性的体育赛事之一,但是2018年的亏损是赛事移师Waikato的原因。

现在,这个自行车赛事的回归得到了当地领导的热烈欢迎。

Masterton市长Lyn Patterson希望组织方能够筹集到足够的赞助费来运营这个赛事。“听闻这个著名赛事重新回归Wairarapa,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情。这里有着丰富的地势,有高山,有平原,非常适合自行车赛的举办。”

692915994601458

地区旅游组织Destination Wairarapa的首席执行官David Hancock也表示,这项经典赛事的回归会给当地经济带来巨大增长,同时提升这个地区的国际声誉。

Hancock说,“最直接的利益就是,一旦这个赛事举办,那么当地旅游就会每晚增加1000名国际客人。这对于整个地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250006640557928

Sandoval表示,这个自行车经典赛一直是新西兰顶级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也是大洋洲唯一的国际自行车联盟(UCI)2.2级别的赛事。

自行车赛主管现在正和该地区的三个市议会以及潜在赞助商洽谈。如果一切顺利,2020年,这场赛事就可能会回归。

“整个比赛路线会让骑手穿过很多城镇以及很多地标性的风景点,这样会带来极大的媒体曝光以及整个社区宣传的提升。

而2020年,也是新西兰这项自行车经典赛的33周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