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季节趋势影响 专家预计这里房价将持续上涨

  日期:2019-06-06 16: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房地产研究院(REINZ)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Mt Cook成为惠灵顿地区房价中位数增长最快的区域,同时,整个惠灵顿地区的房价也呈明显上升趋势。

828114934274078

2018年5月至2019年4月的12个月间,Mt Cook地区共售出53套房屋,房价中位数达到71万纽币,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3.3%。此前的统计周期内,该地区共售出房屋56套,均价为53.25万纽币。

紧随其后的是惠灵顿市区的房价,同比上涨了25.1%,中位数达到49.9万纽币,相比2018年4月上涨了10万纽币。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表示,“惠灵顿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一直没有那么引人注目,但在截至2019年4月的一年时间里,当地中位数平均增长了11.6%。这可谓首都房地产价格持续走强的一个例证。事实上,自2015年以来,惠灵顿的房地产价格就一直没有过下跌,而且现在看起来也不会很快出现回落。”

Norwell认为Mt Cook地区房价的涨幅主要受到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是房屋整体售价的上涨,二是该地区在售公寓数量的减少(同比减少33%)。

其他房价上涨较明显的地区还包括Wallaceville上涨了24.6%,以及Masterton的Lansdowne和Solwa区分别上涨了19.1%和18.8%。

马丁堡是整个惠灵顿大区另外一个颇受欢迎的地区,在截至4月的过去一年间增长率高达18.4%。但有趣的是,许多购房者会在马丁堡购买一栋lifestyle的房子,而同时他们通常都在惠灵顿市区有一套城市公寓,但有迹象显示,首次购房者也会选择马丁堡这样需要花费较长通勤时间的地点居住。

141821293519767

“数据显示,随着惠灵顿市区房价的不断上涨,一些以往房价较为平稳的地区开始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比如Hutt Valley的部分地区,还有Masterton和South Wairarapa都开始成为增长较快的郊区,其中很多买家都是首次购房者,”Norwell表示。

不过,传统高价地区,比如Thorndon的房屋中位数就相较去年同期下跌了7.7%。这主要是由于该地区房价高于75万的交易数量大幅下降了12%,同时上市交易的小户型公寓数量增加了13%导致的。但过去十年间,Thorndon地区的房价整体上涨了55.5%,故而这类小幅下跌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明显。

随着冬季的到来,房屋的平均要价通常会放缓,但惠灵顿的买家需求仍然很高,“尽管该地区的房价仍在上涨,但上市交易的房屋数量却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Norwell说,“我们可以到今年晚些时候再来关注一下今年冬季惠灵顿房地产市场的情况,不过现在的每一个迹象都表明,惠灵顿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将不会受到季节趋势的影响,仍将保持继续增长,这将非常有趣。”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