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听说关于儿童健康的华人专家都到齐了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04 16:24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记者dudu报道】6月1日下午1点,一场关于儿童安全与健康的公益讲座在惠灵顿Johnsnville区社区礼堂举行。

642874446161187活动由新西兰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携手新西兰亚裔家庭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惠灵顿华人青年联合会协办,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西兰委员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493865791221387

活动中,来自惠灵顿地区的华人GP、华人药剂师、华人警察等儿童健康与安全领域的专家与现场近50名听众分享了新西兰青少年疫苗计划、儿童多动症的预防与治疗、儿童常见病用药以及儿童安全防范等方面的知识。

901398180227153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西兰委员会的代表Ivy和Peter来到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早教的重要性和家长在早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他们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幸运听众送出了纪念品。

202787657609971

Michael Lin是来自Upper Hutt的一位华人GP,他分享的内容主要是新西兰青少年疫苗相关方面的问题,在什么年龄应该注射什么疫苗以及不同疫苗在注射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他都给出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前来参加讲座的家长们受益匪浅。

99727665446010

Jason Tsai是拥有十几年药房工作经验的新西兰注册药剂师,活动当天身在外地的他没有办法亲自前来参加讲座,但是他精心录制的视频让家长们对儿童常用药有了更多的认识。

782658753386803

惠灵顿警局华人联络官朱音和华人警察蔡炜的到来提高了大家在儿童安全方面的意识,从交通驾驶安全、新西兰安全座椅的规定到遭遇家暴问题如何寻求帮助,两位警官的分享都让现场听众了解了更多安全保护常识,分享结束后的踊跃提问也证明华人对公共安全方面具有很高的关注度。

909593338636956

926973941308584

就职于首都及海岸卫生局精神健康分署的Crystal与大家分享的是儿童多动症的预防与治疗,分享中她特别提到了出现这一症状的原因,并且就家长如何引导孩子改善这一症状给出了十分实用的建议。

535104760284977

本次活动是新西兰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开展的“深度服务华人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是继举办惠灵顿地区老人健康讲座及育龄女性健康讲座之后,联合本地公益组织和热心公益的华人共同举办的第三个服务华人的健康讲座。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