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是硬伤 一男子为上电视警匪节目持刀抢劫

  日期:2019-06-05 16: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真的有人因为看了电视剧或者电影“铤而走险”……William Tokona就是其中之一。他看了《Police Ten 7》节目,就想学里面的人物一样上电视,于是带上刀,走进了上哈特地区一家杂货铺,声称自己是来打劫的……结果当然是被逮捕并刑拘了。

英文原文:Desire to be on 'Police Ten 7' spurs knife threat to store worker

513510035890400

本周二,汉密尔顿地区法院以试图盗窃罪判处Tokona 6个月社区监禁,以及12个月的有监督出行。

事情发生在去年7月12日,星期四,下午3点多,Tokona走进了位于上哈特Main St的All Asia Foods杂货店。

一开始,Tokona假装自己在浏览商品,当他确定自己是店里唯一的顾客时,他走向了前台,告诉店主,他是来打劫的。

显然,店主当时以为Tokona是在开玩笑,还继续对他微笑。不过,Tokona很快就有了进一步的威胁,比如口头辱骂,以及一些“恐吓行为”。

Tokona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很大的厨房用刀,指着柜台后面的受害者说:“我有刀,难道你想死吗。”

783288376115439

受害者(店主)手上正好有电话,就立即报了警。

Tokona见状赶紧逃跑,不过很快就被抓住了。

他告诉警察,他想学“Police Ten 7电视里面的那些人”。

而就在今年1月11日,Tokona还因为从Whitby New World偷盗了价值75纽币的肉类而被判刑。他当时告诉警方,他是领福利的,政府给的大部分津贴他都用于租房和少量事务,很饿但是买不起肉。

法官Charles Blackie告诉Tokona,他已经非常幸运了,因为有家人团结起来帮助他,并为他提供了一个可以接受电子监控的地方在家接受惩罚。不过,他还必须偿还偷肉的钱,每周5纽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