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在家中谋杀妇女并性侵少女!30岁IT男面临指控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11 16:2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上周五,涉嫌谋杀52岁妇女及性侵12岁少女的男子在惠灵顿地区法庭被指控,并被法庭公开姓名。

英文原文:Wellington murder accused named as Joseph William Borton

256648700724610

该男子曾向法庭申请永久不公开姓名,不过法庭驳回了他的申请。

909613639494598

根据法庭公布的消息,这位30岁男子名为Joseph William Borton,曾经为惠灵顿私营企业和公共事业单位做过IT工作,并且曾在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学习过IT,还在梅西大学学习过摄影。

830464862241214

Borton最开始面临的指控是4月4日到4月5日间谋杀住在Karori一名52岁妇女的罪名,但随后检方增加了对他的指控,达到了十项之多。

目前,警方对他的最新指控都是和被谋杀的妇女的女儿有关,包括性侵12岁女孩、故意伤害女孩致残、强制使女孩窒息以及对她做流氓举动等。他还被指控袭击妇女、使用铁锤入室行窃,还有另外两项和入室盗窃相关的指控。

300568564715167

Borton住在惠灵顿Karori区的Lemnos Ave,他的住处就是凶案现场。据警方称,他和被害妇女认识,但是没有血缘关系。 

Borton将于六月下旬回到法庭接受审判。截至目前,他现在还没有认罪,仍处于被羁押状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