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被罚!禁酒新令出台 这些地区将7x24禁酒

  日期:2019-06-17 16: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市区,从Thorndon到动物园之间的区域都将开始实施新的禁酒令,新令规定将此前的周五和周六晚间禁酒,延长至7x24禁酒。同时,市议员们还投票决定把Kilbirnie加入了禁酒区名单。

英文原文:Wellington's ever expanding liquor-free areas - are they helping?

606147975187646

这一名单目前包括2003年加入的惠灵顿市中心区域,2007年纳入的Aro Valley和Mt Victoria Lookout,2008年加入的Oriental Bay和Central Park,还有2010年加入的Mt Cook和Newtown。

市议员Brian Dawson认为“以后应该实现全城禁酒”。不过,市中心社区部执行主任Stephanie McIntyre则认为,还应该考虑更深层次的社会问题,而不是简单的把市区禁酒范围不断向外扩大。

598728843014626

市议员Iona Pannett表示,她担任市议员至今已经参与了4次关于禁酒令的辩论投票,但市议会只是把这些问题从一个区域转移到另一个区域,比如市区的禁酒令实施以后,问题就转移到了Newtown,然后又转移到了Kilbirnie。“这个办法确实可以立刻停止由酒精带来的问题,但是否从根本上解决了问题,这还是个问号。”

但Dawson表示自己并不同意Pannett的说法,“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禁止人们在街头喝酒总归是不会错的,起码可以制止那些因为饮酒过量造成的街头骚扰问题,”他说,“而且我认为惠灵顿全城禁酒只是个时间问题。”

242140525842199

Pannett则表示,之前在全市范围内禁止饮酒的计划被否决了,因为“不适合”,这就相当于禁止人们带瓶红酒去野餐。

Dawson认为全城禁令不需要是24小时的,可能只需涵盖夜间即可。

市中心社区部的Stephanie McIntyre表示,酒禁令的持续扩大表明,禁令背后的核心问题被忽视了。她对Kilbirnie社区的居民遭到酒精问题困扰表示同情,但她仍然认为,主要的问题还是缺乏对酒精依赖者的支持和治疗。她呼吁中央和地方政府应对此提供关键支持。

483331316374723

Dawson则表示,在Kilbirnie禁令背后,确实有其他支持计划,比如警方可以将与酒精问题相关的行为人引荐到社会服务机构,而不仅仅是罚款。

“这当中关系到一系列社会问题,而且各个社区的情况都不太一样。”他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