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请远离!这里的水域疑似发生废水污染事件!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13 11:3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本周三,惠灵顿水利局向市民发出警告:惠灵顿内港发生“疑似废水污染”情况,市民要远离该水域。

英文原文:Sewage leak suspected as Wellingtonians told to stay out of the harbour

345693220434263

根据惠灵顿水利局发出的提醒通知,请各位市民不要靠近Shed 5附近(Frank Kitts公园和TSB体育馆之间)的水源。

121868913774055

“为了健康考虑,不要接触这个区域的水,也不要在这附近游泳。”

259070782905236

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中。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