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号油只要$1.859/升 这个加油站要被挤爆了!

作者: lily wang   日期:2019-07-02 11: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Lily编译】惠灵顿的油价一直是新西兰“全国之最”,油价一度高达每升2.36纽币。

如今,期盼已久的Waitomo加油站终于来到惠灵顿了。

619594693091506

跟在上哈特开业时一样,市区的Waitomo加油站也在开业最初的48小时推出了“限时优惠”。

接下来的48小时,位于Hutt Rd的Tinakori加油站附近可能会排起加油长龙。

284396960364709

Waitomo公司总经理Jimmy Ormsby表示,“Waitomo可能不是什么大集团,但我们进入首都燃油市场,料将对当地汽柴油价格产生巨大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就像今年5月份,上哈特的Waitomo加油站开业以后,附近的油站已经开始纷纷下调油价。

长期以来,惠灵顿人一直抱怨当地油价的高居不下,引入竞争可能会使这一局面有所改观。

Waitomo公司目前已经在新西兰全国开设了60个加油站,今年晚些时候还将进军New Plymouth和基督城。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