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惠灵顿CBD发生严重事故,公交车撞伤行人

作者: dudu   日期:2019-07-01 12: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惠灵顿市区公交车撞人事故最新消息:周一下午1点,封路路段已经重新开放。

从最新的现场照片来看,公交车挡风玻璃疑似在事故中被撞坏。

220998688030838


前情回顾

周一早上11点30分左右,惠灵顿市区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行进中的公交车撞上了过路的行人。

英文原文:Pedestrian seriously injured after getting hit by bus on Manners St

562630172328539

事故发生地位于惠灵顿市中心路段Manners St,该路段是一条仅供公交车和行人通行的道路。

797668965527792

据警方消息,早上11点35分左右接到报警,警车和救护车随后赶至事发地,并将受伤严重的行人送至惠灵顿医院进行救治。

877328600841955

图片来源:惠灵顿网友老易

根据惠灵顿热心网友老易发来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事发现场有多辆警车集结,Manners St和Victoria St与Willis St的交界处都分别至少有三辆警车。

503736910945317

图片来源:惠灵顿网友老易

893000593315898

图片来源:惠灵顿网友老易

警方在Willis St与Victoria St拉起了警戒线,过往车辆通行比较缓慢,同时,起码三辆通行Manners St的公交车停在原地。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