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这里竟然堆满了几十吨用过的卫生巾和尿布!

  日期:2019-06-28 16:28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惠灵顿水利局最近发布消息称,每周有将近32吨的卫生巾、尿布和湿巾被冲下厕所,冲进下水道,堆积在惠灵顿的污水泵站,这些无法被冲走的污物正在形成危害这座城市生态系统的“破抹布怪物”。

英文原文:Wellington pump stations increasingly blocked by rubbish - 32 tonnes each week

722091883094335

污水处理分析师Edward Yong说,“这些废弃污物被冲下下水道,形成我们叫做’破抹布绳‘的堵塞区,有时候我们也把这种叫做“破抹布怪物”。

Yong表示,“这些织物组织的污物会纠缠在一起,团在一起可以有一米长。纸巾也是一个大问题,他们的设计并没有像卫生纸那样,不容易降解。”

486352055888242

数以十吨计的不可冲污物就这样堆积在了污水泵站,它们包括湿纸巾、尿布、女性卫生用品等。

Moa Point的污水工厂每天都要前往泵站来清理和移走这些污物。有时候,清理工人们还会在这些织物污物里发现牛仔裤、假牙和性玩具等匪夷所思的物品。

644725830842626

当污水泵站发生堵塞,需要一个小时才能修复,而且各个部分必须做好隔断,才能开始修复。

Yong表示,“随着织物污物越来越多,惠灵顿的维修工作越来越频繁,工作量越来越大。”

他说,虽然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环保的重要以及污染物的影响,但是人们也越来越依赖于那些给他们带来方便的产品。

279665918303771

另一个污物处理方面的问题就是更多的油脂和脂肪被冲下洗碗池,Yong把这类污物称为“油腻抹布团”。

新西兰每年要把3570万条卫生巾和卫生棉条送去垃圾填埋场,把这些废弃的卫生用品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

2017到2018财年的视频数据显示,Moa Point的污水工厂每年要移走多达512吨的不可冲污物(每周10吨)。

39210558511573

仅2018年一年,Porirua的这些污物就有282吨,Seaview有855吨,西部地区有27吨,处理这些污物的成本每年要差不多25万纽币。

“可持续海岸线”公益项目的联合发起人Sam Judd说,他们在海岸的清理污物活动中,也经常发现女性卫生用品。

966673430403454

“在海边发现这些东西并不是什么好事情,而且对于志愿者来说清理它们可能还会有卫生方面的风险。”

Judd说,是时候劝告人们减少生活垃圾了,“让人们过上重复利用物品的生活,对环境更有利。”

“可持续性信托”商业主管Polly  Griffiths表示,人们没有理由把卫生巾、卫生棉条、尿布和湿纸巾这些污物冲下厕所,而是应该扔进垃圾箱中。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