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病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从业30年GP被吊销执照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27 16:2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utff消息,dudu编译】本周二,健康从业人员纪律仲裁庭宣布,惠灵顿家庭医生Deane Drew因与四名女病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而被吊销执业执照。

英文原文:Wellington doctor Deane Drew struck off

200641958617632

根据当天的听证会的仲裁决定,除吊销执照外,Drew还被罚款3000纽币,并且必须支付35%的调查和仲裁费用。

另外,如果他决定重回医疗行业,则必须连续三年遵守医学理事会的各项规定,包括要有一名监督医生指导,才能开具处方药,而且在今后三年,他的不良品行也会被通告给雇佣方。只有在通过不当性行为评测的检测后,他才能重新申请医生执照。

262308083919075

Drew之前承认和治疗期的女病人发生不当性行为,而且在治疗期间,他还为他们开具致瘾类处方药,所有这些女病人都有精神健康方面的疾病。

Drew在一次心理咨询期间,告诉其中一位受害人,“他希望和她发展成恋人关系”,他还送她现金礼物、鲜花、丝袜,还带她一起共赴晚宴。

在和另一位受害人的性关系结束前,他发短信给她说,“不要对我进行业务投诉,因为这会毁了我的生活。我承认,辜负了你的信任,让你受伤害,我做的很不对。”

Drew还邀请另一位受害人和他一起跳水和徒步,还带着她去马尔堡峡湾泛舟。

律师Harry Waalkens在法庭上表示,Drew在刚开始就承认了自己的过错,而且勇于出席听证会,还是值得赞许的。很多医疗从业者一旦犯下“有失体面”的过错,都不会在仲裁庭现身的。

553927509900289

Drew在医疗行业已经执业长达30年,被指控在1991年到2016年间对四名女病人存在职业失当行为,并且和她们都有不正当性关系。

他为这些女病人开具了多达364份致瘾类和精神行为类处方药,包括一些治疗失眠和焦虑的药物。

Drew在听证会上向四名女病人道歉,他同时向他的家人和他的医生职业致歉,他自己也对自己犯下的错误表示悔恨。

医学理事会说,医患关系必须建立在“相互尊重和信任的基础上”,而且不能越界。

仲裁庭成员Alistair Humphrey医生说,“当一名医生利用医患关系来和病人发生性关系,这是很糟糕的事情,而且这些病人都是有精神疾病的。现在没有证据表明,Drew医生是在病人没有心理疾病的情况下和她们发生关系的。”

Drew的律师Waalkens表示,虽然Drew存在职业失当行为,但是没有证据表明他是一名“色魔”。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