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干的?!电滑板车从天桥“飞”上车道差点出人命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27 16:2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20岁的Alli  O'Donnell回忆起自己经历的恐怖一幕,仍然心有余悸,“我以为我自己要死了”。

英文原文:Investigation into Flamingo e-scooter thrown onto motorway ongoing

335518516048168

上周六晚上,Alli  O'Donnell坐在朋友的车上,车刚刚从惠灵顿Terrace Tunnel开出,突然,一辆共享电滑板车Flamingo从Ghuznee St 的天桥上“飞”了下来,“蹦”到了南向方向的道路上,司机不得不赶紧转向躲避。

“我当时吓坏了,要是司机反映慢一点,我感觉我可能要死在当场。”O'Donnell回忆说。

635720939132728

目前,电踏板车公司Flamingo、NZTA和警局正在一起对这起事件开展调查,不过三方都还没有给出任何确切的消息。

在事故发生区域,惠灵顿市政府发言人表示该区域还没有安装CCTV监控设备,不过NZTA发言人称他们将会为警方提供事发时该路段的CCTV监控录像。

从6月18日开始,Flamingo就在惠灵顿市区投放了400辆共享电踏板车,同时Uber也投放了400辆Jump电踏板车。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