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巨无霸“老鼠出没 最长的竟有半米多!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26 08:2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对于惠灵顿的捕鼠者来说,今年的老鼠个头实在是大到让人吃惊。

英文原文:'Monster rats' in Wellington the size of small possums

770470670581317

在Aro Valley区,就捉到了一只被形容状如一只“小型负鼠”的大老鼠,一般来说,负鼠的个头有65厘米到95厘米长,重达3斤到10斤。

391024205553943

“惠灵顿无掠食者”项目主管James Wilcock表示,今年惠灵顿的老鼠数量确实有所增加,而且个头惊人。

“我们已经收到了很多地方捉到大型老鼠的消息,而这在往年是很少听说的。”他表示,捉到的一些老鼠甚至有半米长,这让惠灵顿的捕鼠者们感到十分吃惊。

在惠灵顿的社交媒体上,也有很多人在分享“巨无霸老鼠”的照片。

346057217759338

尽管如此,惠灵顿也有一些地区在治理鼠患方面取得效果的。

Miramar今年的老鼠繁育率就从2018年的17%下降到今年的12%。

“如果我们不在捕鼠方面做出努力,那么根据一些国际研究的结果,老鼠会在城市里肆虐繁殖。”“维多利亚山无掠食者”项目领导Ian Robertson说,他今年捉到的最大的老鼠重达一斤,长约半米。

这只“绝对巨无霸”是一只挪威鼠,是用捕鼠夹捉到的,其余老鼠都是“轮船鼠”。

“Miramar无掠食者”项目主管Dan Henry说,他们今年捕到的老鼠都是一岁以内的小型“可爱款”。

“森林和鸟类”公益组织发言人Megan Hubscher称,“老鼠的数量控制决定了森林里很多鸟类种群的生死。我们要定期检视捕鼠的效果和成果。”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