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走入新西兰国会:Kiwi体验把脉、针灸和按摩

  日期:2019-06-28 16:26 阅读: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中国文化中心27日在新西兰国会大楼举办中国文化体验日——中医走入国会活动,4位来自中国的中医师为新西兰国会议员和当地民众进行把脉诊疗、针灸和按摩。

(国际)(1)中医走入新西兰国会

这是6月27日在新西兰惠灵顿拍摄的中医走入国会活动现场。 新华社发(张健勇 摄)

新西兰国会法制委员会主席霍建强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全球,中医药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此次以中医为主要内容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契合了“中国-新西兰旅游年”的主题。

582022267880331

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司长王笑频表示,中医有数千年历史,是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医学科学的一个优势和特色。中医不仅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希望这次活动能够促进中新文化交流,让更多新西兰民众了解和体验中医。

(国际)(2)中医走入新西兰国会

6月27日,在新西兰惠灵顿,来自中国的中医师在活动现场进行把脉诊疗。 新华社发(张健勇 摄)

惠灵顿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郭宗光表示,中医药是中国优秀的文化资源,要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下,推动中医药走出去,为健康中国建设和人类健康事业作出独特贡献。

983057660794735

未来两天,中国中医师还将走进新西兰学校、博物馆,开展中医药产品工坊体验活动,进行中医文化推广交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