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状况糟糕!这所高分私校痛苦决定年底关闭

作者: dudu   日期:2019-07-03 16: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本周一,惠灵顿高分私校Samuel Marsden中学董事会宣布,Porirua的Samuel Marsden高中分部将于今年年底关闭,不过这个决定不会对这所中学的其他分部产生影响,位于Karori的全女生中学也不会受影响。

英文原文:Co-educational high school in Whitby, Porirua, to close at end of the year

309006977141496

周一当天,他们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了关闭的消息。

消息称,学校董事会做出了一个“艰难而悲伤的决定”,出于财务状况上的考虑,学校决定把位于Whitby的男女混合高中部关掉。

965172423878793

在关闭声明中,校方称,“校长Narelle Umbers在7月1日向全校发布了这个消息,他说,在学校董事会做出这个结果的时候,他表示非常遗憾,因为财务可持续性上的问题,他们没有办法继续运营Masden Whitby高中了。”

这所Whitby中学15年前建校,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位于Karori的女中部则有141年的悠久建校历史。

校方表示,“教职员工教学质量上乘,学生们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课外活动丰富,全面发展。”

“我们建立了很多密切的合作关系。未来六个月里,我们也希望联合我们的学生、老师、家人和校友,一起回顾学校曾经的辉煌历史。”

声明称,他们曾经想过其他解决方案,试图避免关闭学校的结果,但是均不奏效。

校方会帮助Whitby高中的学生转校到新高中,男生要另谋新学校,女生则会被转到Karori中学继续学习。

“Masden Whitby的教职员工会继续服务到本教学年的年底。”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