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房子会不会被淹?一张地图告诉你答案

作者: dudu   日期:2019-07-05 06:3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日前,大惠灵顿地区议会(GWRC)开发了一款海平面测绘工具,这个测绘图可以让人们看到自己的房屋是否有被水淹的风险。

英文原文:Sea level mapping tool reveals effects of climate change on Wellington region

651105058087579

根据该工具的模拟结果,如果气候变化带来海平面上涨,惠灵顿的Petone地区可能会一夜间桑田变沧海。

数据同时显示,气候变化将会对Pauatahanui, Plimmerton 和Wairarapa部分地区产生影响,同时对惠灵顿中心城市、Miramar和Petone地区的波及影响也不可小觑。

380921929926897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自然灾害风险分析师Iain Dawe称,这个测绘图是希望人们正视气候变化的存在。

“说到气候变化,我们都以为是在说未来的事情,但是它却在实实在在的发生和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53991395227529

海平面的上升会影响基础设施建设,带来洪涝,海水侵占道路,对城市带来损毁,同时维护成本将会大幅度提升。

据悉,2016年怀卡托地区议会进行了一项类似的项目,大惠灵顿地区议会预计会使用相同的开发代码来开发惠灵顿地区的气候变化预测。Dawe表示,这个为大惠灵顿地区开展的测评项目将持续12月,同时他们也有志于为新西兰全国的海平面绘制测绘图,不过要取决于“其他市议会何时愿意接棒”。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