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出轨”把一大批司机堵路上 未来几天还会晚点

作者: lily wang   日期:2019-07-04 16: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Lily编译】周二晚间,一列货运火车在惠灵顿火车站外交叉路口发生脱轨事故,造成惠灵顿陷入周三一整天的交通混乱。

英文原文:Train disruptions to continue as carriages rearranged and speed restricted

685296412518427

经过一天的抢修交通也只是部分恢复,到了周四,列车虽然恢复了运行,但依旧无法准点运行。因为事故就发生在距离火车站200米附近的位置,火车脱轨后还继续向前行驶,造成除Johnsonville线路外的其他所有线路轨道不同程度的损坏。

989647022033950

周三晚间,Metlink表示,只能对运行火车车厢进行重新排列,周四的火车运力也会下降,但会使用公交车来替代部分运力。

但在本周接下来的时间,惠灵顿火车站会在枢纽处实施限速,导致进出惠灵顿的Hutt Valley、Kāpiti,还有Wairarapa等线路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Metlink发言人Emily Liddell表示,“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使火车恢复正常的时刻表运行,但也提醒大家出行前查看一下实时运行时刻表。”

734349510530268

“脱轨事件其实并不常见,”Liddell说,“最近一次惠灵顿地区的火车脱轨事故发生在今年1月的Wairarapa,另一次则是几年前的事了。导致火车脱轨可能会有几个原因,比如轨道损坏、轨道上有障碍物,以及火车的类型等。”

虽然周三晚高峰时火车运行部分恢复,但由于周三一早许多人被迫开车进城上班,所以导致晚高峰全城狂堵。

到周三中午,铁路运营商Tranzdev表示,只有10多辆的公交车提供给代替火车运行。

755039512702914

脱轨事故发生在周二晚上7点40,KiwiRail工作人员在周二通宵和整个周三都在持续工作,努力使列车在周三晚间部分恢复运行。

KiwiRail和交通事故调查委员会(TAIC)将会对此次脱轨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目前,出轨的车厢、上面的集装箱,以及损坏的轨道已经被隔离,以备调查。

消息称,脱轨火车是开往奥克兰的混合货运列车。


相关新闻:火车脱轨带来大麻烦!今早惠灵顿2万通勤族或受影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