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零售商家这几款正在召回的灶具 你家在用吗?

  日期:2019-07-23 16: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上周基督城天然气爆炸事件后,人们更加重视气体泄漏风险,新西兰各大知名家居用品零售商家也纷纷在各自网站上挂出不少召回商品。



今天,菌菌就跟大家理一理各家近期的召回产品都有哪些?


首先,我们来看看燃气/电气灶具类产品召回名录:



Kmart的召回名单上,两年前就已经被紧急召回的煤气炉仍赫然在目,因为更新了制造商,名单上面写着:由Active & Co和(或)Jackeroo制造的便携式单火煤气炉(Portable Single Burner Stove)存在问题被召回。


因为该煤气炉在某些情况下,操作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气体泄漏,存在引发火灾或爆炸的可能性。



The Warehouse网站正在召回从2018年7月30日开售的Gascraft Butane台式炊具,店家表示,该款产品在连接丁烷罐时,可能存在风险,会对消费者的安全造成潜在危害。



Farmers也正在召回两款Fisher&Paykel电炉灶,该炉灶地线可能没有正确连接,有导致触电的风险。


除近期备受关注的灶具类产品外,以上三个商家还有为数不少的其他产品正在召回。



Kmart每年会售出数十万种不同类型的商品,有商品召回可以说是在所难免,考虑到这一问题,这家以廉价著称的大型零售商甚至专门在其网站上设立了一个召回页面,目前该页面有31款产品在列。


一款售价$55纽币的木质Occasional Chair是最新的“问题产品”,不过该产品是被撤回,而非召回。目前并不知道这款椅子具体存在什么问题,Kmart称是“潜在的质量问题”。


今年初,Kmart还召回了一款360毫升的玻璃旅行杯,因为存在潜在的烫伤风险。Kmart表示,当使用开水时,可能会导致该款水杯的底部分离,进而烫伤使用者。所以建议用户“停止使用该款旅行杯,并至Kmart店退货退款。



目前这款产品的召回信息位于Kmart召回网页的顶部位置。


还有一款与热水相关的产品召回是一款Ice Tea & Coffee Brewer。召回缺陷上写着:当使用开水时,玻璃杯和把手可能会分离。如果在使用中发生了这一情况,很可能造成使用者被划伤,或者烫伤。


另外,The Homemaker 20cm Chrome Round Green Fan风扇因为有触电风险也正在被召回。



儿童产品可以说是最容易被召回的。一款Wooden Shape Sorter House儿童玩具今年初开始被召回,因为盒子手柄上的螺丝容易松动掉落,可能被孩子不慎吞咽,甚至导致窒息等事故。


类似的事故也可能发生在宠物身上。今年5月,一位兽医就发出警告,让宠物主人要小心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Kmart店出售的一款宠物玩具。



该兽医诊所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出警告,“上周,当地宠物急救中心接连进行了两例狗狗胃肠道清除术,两条狗狗互相并不认识,也无任何关联,清除的肠道阻塞物均是一款$5的Kmart狗咀嚼玩具。


不过,在Kmart当前的召回名单上,并没有宠物玩具在列。


175822802128244


但清单上还涉及到几款儿童玩具,主要的召回原因都是因为有可能有小零件掉落,导致孩子误吞。还有一款儿童滑冰头盔的带子存在问题正在被召回。


Kmart还在召回两款救生衣。因为一侧腰带固定不佳,可能导致救生衣穿着不当,无法使穿戴者保持良好的“安全漂浮位置”。



当然,Kmart并不是唯一一家有专门召回页面的零售商,(不过它是召回最多的一家)。The Warehouse也有其召回页面,目前上面列有17种产品。


The Warehouse正在召回Models 417–427 Milazo自行车,该自行车前齿盘曲柄可能存在缺陷,会导致松动甚至脱落。“可能会使骑车人失去对自行车的控制,导致摔倒或撞车。



召回名单上还有一款16寸的Milazo Moto Cross Bike。


Farmers也有召回页面,清单上目前有14种产品。其中包括一些圣诞LED灯、两款泳衣(胸罩钢圈架上可能有尖锐物体),和一款架子鼓。


这些被召回的产品,并不一定百分百发生事故,但是菌菌这边还是提醒大家,使用电器设备、燃气设备前要检查产品是否在安全用的状态,收纳小型家居产品也要注意防潮防晒,给小朋友的玩具就更要仔细啦~


注意居家安全,远离不安全因素,今天回家就检查一下吧~·~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