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大雾致多架次航班返航 下午雾散后将增开运力

  日期:2019-07-22 14: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周一一早,惠灵顿被大雾笼罩。全黑队乘坐的从奥克兰飞往惠灵顿的航班也因为大雾而不得不返航,只能等待首都天气放晴后才能起飞。

英文原文:Fog causes All Blacks' flight to Wellington to turn back

710248652429621

周一早上,惠灵顿机场还发出警告,多架航班因大雾,或延误、或改道其他航线,甚至取消。

855942852890670

捷星公司Jetstar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从奥克兰飞往惠灵顿和从Nelson飞往惠灵顿的两架航班都被迫改道,另一家计划飞往基督城的航班延误起飞了。

捷星预计,待大雾散去后,周一下午的航班运营将恢复正常,但一些航班仍将继续面临大约一小时的延误。

762581039664776

新西兰航空也证实,一些航班因今早的大雾被迫延误,甚至取消。

三架从奥克兰飞往惠灵顿的航班被迫又返回了奥克兰,还有一班从皇后镇飞往惠灵顿航班不得已转飞了奥克兰。

515416310783524

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将在周一下午为客户提供额外两个班次的奥克兰飞往惠灵顿航班服务。

MetService气象学家Claire Nickson表示,周一早上的大雾主要在Hutt Valley地区形成,之后随着一股北风把雾吹到了惠灵顿机场上空。

907125730953288

385728757789217

今早一些航班上的乘客还拍到了早晨的大雾,犹如厚厚的毯子笼罩在Hutt Valley上空。

“大雾会在上午逐渐散开,最严重的地方,能见度只有300米,”Nickson表示。

344533093193496

新西兰交通局今早也提醒,早间1号高速的Ngauranga Gorge附近也有大雾,提醒司机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增加跟车距离。

151530596692352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