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市中心两辆公交车相撞 致繁忙路段道路封闭

  日期:2019-07-19 12: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市中心今早发生两辆公交车相撞事故,导致繁忙市区不得不关闭了一条道路。

英文原文:Two-bus crash in central Wellington closes one side of busy city street

13181772079668

警方媒体发言人表示,事故发生在周五早上9点一刻左右,两辆公交车在Manners St和Victoria St路口发生相撞事故,导致该条道路一侧车道封闭,路上洒满了冷却液。

“车上有乘客,但所幸没人受伤。”他说。

478776169210254371317059533366

目前车祸的原因还不清楚。

惠灵顿消防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路上洒了好多冷却液,所以需要关闭清理,“这可能要持续一段时间,因为相撞公交车还可能需要被拖走。”他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